心猿意马就相拥

【千幻】心灵魔术师想让我告白① 石神千空会长想收到情书

·是辉夜大小姐感觉的千幻,尽管我太屑

·很ooc,很多bug,dbqdbqdbq

·随便编的,不定时更

·就是爽爽的系列

·很ooc!!!注意了注意了注意了

·沿用了原本的设定。学生会会长石神千空x副会长浅雾幻

·再次ooc警告

·能接受请↓







①石神千空会长想收到情书




    浅雾幻,知名魔术师的孩子,自出生起就有极高的人气;人也长的漂漂亮亮,说话好听,做人讨人喜欢,讲出来的每个字都裹了甜甜的蜂蜜,对心理学也略知一二,这些条件让她拥有了极高的人气,让学校大部分女生对他心跳不已;从小便对魔术表现出极高的天赋,初中开始便以高超的魔术技巧在社会上赫赫有名,由于较为优异的成绩和无懈可击的处事方式,被同学票选成为学生会副会长,成为高中一代传奇。





    至于为什么只是副会长呢?







    因为他前面还有一只巨大的拦路虎。学生会会长,石神千空。听说这人从小就有极高的科学天赋,从小就是个科学天才,也就是传说中的科学怪人。长相优越,成绩优异,只是人性格和浅雾幻不相同,貌似眼里只有工具人和非工具人的存在,泡在实验室里捣鼓奇怪的实验以及被学校派去参加各种各样的竞赛再毫无悬念的赢得特等奖回校,各种方面的荣誉让石神千空成为一个更传奇的传奇;由于先前说的长相优越,似乎已经不仅是优越的程度,优越到就算性格没有那么受人欢迎,也依旧被爱慕的女生票选成了学生会会长。






    而对方一开始甚至没有这个选举的意愿,是由于成绩过于优异而被推上选举台的,只不过意外的大成功;于是他们常看到会长副会长称霸校级一二,并且从没掉下来过;于是有人就磕起了他们的cp,甚至越磕越香——甚至成了一种风气。






    当然事实是血淋淋的,他们并没有在一起。







    浅雾幻不喜欢石神千空吗?喜欢的;那为什么不在一起呢?心灵魔术师有话说了;恋爱是不公平的,不是你喜欢我更多就是我喜欢你更多,而谁更喜欢谁就取决于这个表白的人是谁,他可不愿意去做那个付出更多的家伙,毕竟他也是个利益至上者——至少如果自己不再喜欢对方后还可以优雅的退出,甚至根本不伤心;再说了,看科学怪人动情也是很有趣的事情,不如就等着出名的纯情科学家石神千空来和自己表白好了,他很有自信也很有把握,甚至志在必得。





    而他怎么知道石神千空喜欢他呢?而石神千空又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呢?





    石神千空表示答案为是。他也不清楚怎么会对这种人动心思,他可是决定要一直研究科学的;也许是那双眼睛太好看,又或者是对方总是能看穿自己的心情,又或者他太过于朦胧让人有探索欲望;总之哪种原因都好,石神千空的确是喜欢上他了。他私心认为是最后一种理由,他总对未知产生兴趣,所以他更想探索浅雾幻,在这个过程中对浅雾幻产生“心动”的感觉也不奇怪,只不过是多巴胺的大量分泌和主观情感带来的错觉,只不过是繁殖的本能。尽管他们都是男的,但是这种情况实在普遍。




    他为什么不表白呢?





    从浅雾幻看到他的各种反应综合来看浅雾幻也是喜欢他的,虽然他不知道自己符合对方的哪点择偶标准,但他的确能确定对方对自己有意思。比如说见到他时瞳孔放大,再比如说对方紧张时的小动作在见到自己的时候无意识的做了,又或者是见到他时的嘴角上扬,总之他百分之一百亿能确定对方对自己抱有同样的感情。






    但他为什么不表白?





    他忘了在哪看到的调查研究结果,貌似是说明一方表白之后另一方提起分手的情况占绝大多数,也就是说总是由被表白的人提出分手。石神千空,科学天才男子高中生,学生会会长,初恋绝不会如此。尽管他百分之一百亿的动心,但他也是百分之一百亿的不会表白。








    于是一场只属于天才的,没有硝烟的战争,从这一刻打响了。













    石神千空,今天意外的成为了班上最早到的同学。









    石神千空能拿到高分,排除天赋以外当然也是努力的,只是没有努力到头悬梁锥刺股闻鸡起舞凿壁偷光的程度,他只是做了普通人能做的努力,虽然这在大家眼里看起来不太天才,但实际上又很天才,不是很天才的努力但是天才不一定需要努力,因此他几乎从来没做过班上最早到的同学。但他今天起个大早是为什么?是为了来早点完成昨晚想到的实验。





    果然石神千空满脑子只有科学呢。








    但是石神千空正事点满的同时也不忘记自己的战争准备。浅雾幻的柜子从没上过锁,估计心灵魔术师知道大部分人不会轻易的去好奇没有锁的柜子里的东西的心理。但是不排除像他这样的——这招防范住了绝大多数人,但是防范不住有心人石神千空。




    科学是需要探究的。他想,这不是他的问题,只是他想探究浅雾幻这个人而已,再说了,他又不偷东西,浅雾幻又不是不给别人看他的柜子,有什么好担心的。于是石神千空打开了浅雾幻的柜子,然后他闻到一股并不属于浅雾幻的味道。






    别问为什么他知道浅雾幻什么味道,要问就是坐的太近能闻到。








    总之浅雾幻的柜子里是小女生送的巧克力的甜腻味道,熏得他脑袋发疼,虽然他不是不能理解小女生眼里的浪漫,但他实在不理解到底为什么要放这么多?白巧克力黑巧克力酒心巧克力,粉色情书散发着巧克力熏陶过久的香气,一看就知道是昨晚放在这里的。储物柜里原本属于浅雾幻的味道被巧克力淹没了,石神千空也许自己都没察觉到自己表情的微妙变化,但他的心态的确略微有些爆炸。




    别问,问就是情书太多巧克力味太重熏得他头疼。




    他看了眼空空如也的自己的柜子。







    不如拿几封做草稿纸算了。他想。



    拿走之后他才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

    那么请问我们受欢迎的学生会会长为什么一封情书都没有呢?那就要从他邻座浅雾幻的小魔术说起。







    说来可能大多数人都不会信,浅雾幻拿了石神千空的情书。




    副会长为什么要拿会长的情书?说出去别人都不信,但的的确确是浅雾幻拿的,然而对方被蒙在鼓里一概不知。要说这一切都死浅雾幻的计谋也没错,这是诱使对方向他告白的一步——





    先激发对方的心理落差,再让对方感受到自己也有被抢走的可能性,让对方明白自己随时都有可能离开的事实,从而引发占有欲,让石神千空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学生会会长科学怪人先生对他告白!!




    浅雾幻很得意,副会长觉得自己很机智,毕竟是玩弄平常人心理于股掌之中的心灵魔术师,在心里宣告了自己的胜利。





   “哎呀,小千空没有情书吗?”






    虽然是会长和副会长的阶级差距,但是浅雾幻却不依不饶的叫石神千空小千空——没错,这也成了学校里的绯闻。情书的数量在无形之间就成了他们情人节的一场无形斗争,只要让对方心里不舒服,另一个心里就舒服。——毕竟双方都知道吃醋的味道,谁醋味更大,另一位就胜利了。虽然总是没有结果。





    石神千空没有情书,浅雾幻却抱着满满的情书晃来晃去,周身都散发出浓浓的巧克力味道,甚至盖过了他本来的味道。不好闻,石神千空想。他伸手抽出两封情书,对着浅雾幻炫耀战利品似的晃了晃。





    “不如给我做草稿纸好了。”石神千空这么说,“与其被她们的梦中情人拒绝…不如废物利用。反正你百分之一百亿不会答应的吧?浅雾幻副会长。”





    “我会的。”








    “哈?”






    “我说,我会的。”




   

    浅雾幻难得正经,他平日里总笑着的样子,眼睛和眉毛还有脸上的皮肤皱成一团,咧着嘴的嘴角露出酒窝,现在平平静静的样子显得他五官温柔,丝毫不像只狐狸,只有那双眼睛还说明他的身份。——看上去温柔,说出来的话却和惊雷一样轰隆隆作响,石神千空极为不解的哈了一声,却换来副会长执着的回答。






     “你在说什么蠢话?”







    浅雾幻抱着那堆情书巧克力放进袋子里,然后兴致勃勃的翻阅;一会评价这封文笔不错,一会评价那封会应用名人名言,哪有什么名人名言,石神千空接话,不就是一些用来表达情感的句子。浅雾幻诶了一声,然后没再理他。






    “小千空很在意?”

    “啊?我百分之一百亿不会在意这种事的吧。”











    都是谎言!!





    石神千空在意的快要死了,他看着浅雾幻一边读一边笑的样子心里的醋海翻涌,甚至和小姑娘一样不甘心的咬手帕;这不是科学少年该有的行为!石神千空几乎要暴起说别看别人的情书了你百分之一百亿不能和别人在一起难道你对我1mm好感都没有吗?学生会会长不甘心到快要爆炸了,但他面上不能有任何表情,如果有了反应就是他的失败!










    “小千空,你脸很黑哦?”



    催命的声音响起了,石神千空被这一声叫的差点叫出来,只因为他刚刚在心里不甘太久导致全然忘记控制脸色,虽然面部肌肉和声带控制住没叫出声但是他忘记了控制脸上的微表情,导致他身上散发出可怕的气息,浅雾幻这一声差点把他送下去,他清了清嗓子,没打算回应太多。



   “没什么,只是想到了一些事而已。”





   “明明小千空就是在意我的情书吧?不是吗?”


   “怎么可能。”



   “我可是会答应的。——毕竟这封情书写的不错,而且这个名字……我略有耳闻,是个长的很漂亮的小姑娘。再说了,我也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啦——再加上,我谈恋爱的话,对学校里的流言蜚语也可以不再传播呢。一举多得,真是好办法不是吗?”



   “喂喂,你认真的吗?你为什么要答应?”



   “我答不答应这不是我的自由吗?小千空这是吃醋了呀?”





   “难道真的就这么在意我吗?不想我和别人约会?哎呀哎呀,这就是学生会会长的占有欲吗?还真是好可怕好可怕——小千空就是吃醋了吧?难道小千空对我抱有别的心思吗?还真是好让人惊讶,难道真的要让流言蜚语成真吗?小千空真是好——可爱呢。”






    自己没有留神就被对方抓到把柄了,石神千空觉得这样不行。




    一定要想一些方法挽回局面。







    学生会会长发动了他聪明的大脑!学生会会长石神千空开始回击了!



   “并不是这样。”石神千空走过去拿起浅雾幻放在桌子上的巧克力。是白巧克力。他想,他满意的看到浅雾幻的笑脸黑了一阵。“作为副会长应该做表率不是吗?尤其是心灵魔术师这样受人欢迎的家伙,不更应该好好学习吗?更何况幻还是先超过我再说吧。幻就这么想我在意你吗?难道幻就这么希望我对这些在意吗?这么说来的话幻才百分之一百亿对我有心思吧。”



    浅雾幻并不明白这个人为什么如此坚持不愿意表白,他怎么可能表白?心灵魔术师对人的心理掌控的还不够明白吗?是石神千空当他是笨蛋还是石神千空是笨蛋。他想,怎么会有用学习的借口来反驳他的啊?明明综合各项对他人有好感的情况来看,他们都是两情相悦吧!心灵魔术师怎么可能认输?他拿过一块黑巧,咬下一口后用平时的笑脸嘻嘻哈哈的说:



   “学生会副会长就应该全心全意的扑在学习上吗?魔术也好恋爱也好,对大部分人来说只是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开心的东西吧,想恋爱不是正常的心情吗?这有什么不好理解的?据我所知往年每届学生会副会长都有恋爱的吧,怎么到了小千空这里就要做表率而禁止了?恋爱不也可以对学习有益吗?小千空这么着急的阻止我,我只是开个玩笑罢了。难道开玩笑小千空就要这样认为吗?从我所认知的人的心理中,只有对在意的人才会这样吧,是吧?小 千 空?”



    心灵魔术师怎么这么能找理由。









   “这只是你想多了而已。”石神千空并不打算纠缠下去,他听见了及时赶到的上课铃,仅仅只是一个课间就能让他们打响这场小范围的只有他们两个的战争,再说了这场战争是对方激起的,而他的确拿了对方的情书做草稿纸,硬要说一定和这位狡猾的狐狸说不过去。他不打算多纠缠,只是跑去了厕所,像是要快点做课前准备然后认真上课的样子。




    小千空跑掉了呢。浅雾幻托着腮帮子,落荒而逃的敌军没有注意到桌子上的纰漏,杀的他片甲不留的浅雾幻从他桌子上拿起他咬了一口的巧克力,顺着他咬下的痕迹咬了一口。和空气中蔓延的味道一样是香甜浓厚的味道,藏着的少女心事变成了两个少年的互相挑拨和小心翼翼以及明争暗斗,在让对方说出心意的战场上手足无措。




    还只是个纯情的科学少年呢。浅雾幻想,怎么说都不可能打败心灵魔术师的,他很高兴的吞下了巧克力,把另一块拿了出来,咬了一口之后让这块白巧克力变成了和刚才石神千空桌子上一样的巧克力,他赶紧收拾作案现场,若无其事的拿出课本。





    他的少年回来了,并毫不知情的在他咬过的地方又咬了一口。














    今日的战斗,浅雾幻的胜利。




    不仅如此,小计谋也成功了呢。某个狡猾的心灵魔术师这般说。


评论(16)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